close
享受咖啡店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,首要條件就是時間。

因此,這一直是我生活中覺得欣羨但很少做的事情,平時工作累的跟狗一樣,到了假日只想睡覺的我,根本沒有閒情逸致帶著Notebook到咖啡店優雅的點一杯咖啡「享受午茶時光」,這對我來說是豪華至極的享受,是我一直很想跳卻跳不過去,騷人墨客那種「清談」的生活。

不過,結交波西米亞摯友小O 真是三生有幸,當她一腳跨入了這個我午夜夢迴的圈子中時,終於我有一個「藉口」來到這家好店,「嘿。店裡有很多很多CD唷。」光聽到這一點,再也沒什麼藉口讓假日只會軟綿綿的我抗拒了。

於是我認識了這家六年級生的咖啡館「Mo!Relax」,店裡有無線網路,有軟軟的大沙發,有一牆一櫃的音樂,有看不完的設計書籍,甚至還有大家共同的回憶「任天堂紅白機」,只要你高興,要將超級瑪莉三代從第一關破到第八關都不成問題。

店如其名般的舒適,最重要是好像從來沒發覺過如此符合我調性的店吧,我很快樂的在裡面待了一個晚上,東摸摸西看看,聽不完的好音樂跟連鎖咖啡店罐頭Lounge音樂有很大不同,令人捨不得離開。

我沒有緣份認識傳聞中文人聚集的這家店前身「夜班」,但在晚夏的夜裡,「Mo!Relax」帶給我是更多眾人可分享的私心回憶,店裡的笑咪咪日式炒麵也很棒,誠心推薦。

地址:北市泰順街60巷20號 眼鏡人眼鏡巷子走進去就是

-
PS。這篇不知歸類何處,暫且放在「美食」(不大像)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